我喜歡淡淡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一種憂鬱?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是否快樂。
我只是喜歡淡淡的感覺。
我喜歡看枝頭那淡淡的嫩綠。
它是生命的象徵、它是春天的使者,
淡淡的一抹勝過喧囂的奼紫


我追求淡淡的友誼。
是朋友,也不必常相見,
偶爾電話中的一句:你好嗎?
淡淡的問候此時就像發了芽的思念一樣蔓延開來,
一縷溫情溢滿你的心頭。
俗話說:君子之交淡如水,
一個"淡"字就包含了多少的真誠與默契呀!


點擊在新窗口中打開


我喜歡淡淡的舉止。
從容不迫的步履讓人感到自信而又飄逸。
辦公室裡,最優雅那位一定是"淡淡"的,
有著深邃卻淡然的目光。
朋友,記住:淡淡的愛才會有幸福到白頭

點擊在新窗口中打開


還有那種淡淡的微笑。
它讓女人更溫柔嬌羞,它讓男人更成熟大度。
它讓孩子更天真可愛,它讓老人更慈祥寬厚。
象夏日裡一縷微風,冬季裡一縷陽光,不經意間卻令人迷戀。


點擊在新窗口中打開


我喜歡淡淡的水。
渴極了,白開水最能解渴。而茶呢,也要淡淡的,
這樣才品出它餘味的清香。喝咖啡最好不要加糖,
因為,屬於它的原來就是那種淡淡的苦。

點擊在新窗口中打開


我喜歡化妝淡淡的,輕掃娥眉,不施朱紅的樣子。
乾淨清爽不也是一種美嗎?
當一個人的臉上開起了染色鋪,
那想來不是可笑而是恐怖了。
我還喜歡天空中那淡淡的雲、
淡淡的風,還有那份淡淡的思念。


點擊在新窗口中打開


常常,沏一杯清茶,放一曲淡淡的音樂,
一個人、就一個人靜靜地,
將自己融化在裊裊的清香和悠揚的音樂中,
翻開舊日的像冊、打開塵封的回憶。
回憶著從來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的你。
這"淡淡"之中又引出多少的感慨萬分、多少的幽怨無奈!
淡淡的,總是那麼讓人難忘。


點擊在新窗口中打開


我還喜歡凝望暮色中那繚繞著的、淡淡的炊煙
喜歡低吟"紅了櫻桃、綠了芭蕉"的淡淡的鄉愁

點擊在新窗口中打開


因為在淡淡的想你,所以才有了這些淡淡的文字......


點擊在新窗口中打開


淡淡一點的花兒很鮮。
少年將散著淡淡一點芳香的玫瑰送到少女手中時,
裝滿少女的心,除了花香,還有很多,很多------
淡淡一點的天空很高。沒有朵朵雲彩,
沒有藍得逼眼的鮮亮,只是淡淡的,
灰中有藍,藍中含灰,眼望著天,
心裡便有一個比天還要廣闊的世界。


點擊在新窗口中打開


淡一點的友情很真,一切都已盡在不言之中了。
淡淡一點的戀情很醇。只是寄上幾句淡淡的問候,
只是眼波裡流動著淡淡的依戀,只是默默地同行,
走在大海邊,走在田野裡,走在大街中,
走在人生的每一段路上
--總是那麼淡淡的,卻又那麼依依的。

點擊在新窗口中打開


淡淡一點的憂愁很清。
不會有成就大事時的興奮不已,
不會有看望不及時的痛苦不止,
心底漩渦的是一道透明的溪流。
靜靜的,清清的,帶著些許的涼意

點擊在新窗口中打開

 

 

http://www.i-part.com.tw/diary/diary_viewpage.php?o=1486473&d=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c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