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算子--章魚保羅, 此次世界盃足球賽的劉伯溫....
有三個新九個大腦三個遜算系統的章魚保羅
它究竟給人類的提醒是什麼.........

這是一個空氣裡都有足球味道的夏天,我對這種運動並沒有太大的興趣,本來它可以是很好玩的遊戲,但是我看到的是除了有些球隊還有那麼點精神之外,剩下的大多數都是要靠耍賴皮,互相踢,和躺在地上喊疼來獲取勝利。不過在這個夏天,全世界都因為這場遊戲而認識了一只叫做保羅的章魚。我一開始覺得它很可愛,後來覺得它很神奇,直到昨天,我有了強烈的好奇心,就找來一位朋友,拜托她問章魚先生幾個問題。 大家大概都知道了,每次我有問題想問動物的時候,都會通過動物靈媒來與他們溝通。(關於什麼是動物靈媒先不說了,請參看之前的博客。)我這一位朋友的工作並不是動物靈媒,不過和動物溝通對她來說卻是很自然的事,她之前寫過與阿米、海⋯⋯
作者: Hokor L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c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